個人資料保護告知聲明

2022/01/03

為提供客戶多元化之服務,本公司會經由客戶服務中心、電子報中心、商品諮詢服務、網站活動、其他線上申請服務、相關聯繫本公司之信箱,並/或透過運用Cookies或其他類似技術依法蒐集您的個人資料,為保護您的權益,請您於留存、登錄個人資料或使用本網站前,詳讀以下聲明事項,如客戶完成填寫並送出個人資料或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同已充分了解並同意以下聲明事項。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下列事項:

一、蒐集之目的
行銷(或共同行銷);金融服務業依法令規定及金融監理需要,所為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金融爭議處理;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廣告或商業行為管理;調查、統計與研究分析;其他金融管理業務;其他經營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其他諮詢與顧問服務。

二、個人資料之類別
包括但不限於您的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住址、聯絡方式、婚姻、家庭、教育、職業、財務情況、行動及網路媒體資訊(例如行動裝置識別碼、 行動裝置位置、社群網路資訊、網際網路協定(IP)位址、站內外網際網路瀏覽軌跡、Cookie等)及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方式識別個人之資料。(具體項目則參考各留存資料頁面或注意事項頁面所列)

三、利用期間
自您同意於客戶服務中心、電子報中心、商品諮詢服務或參加網路活動、其他線上申請服務及相關聯繫本公司之信箱,所留存登錄個人基本資料之日起至特定目的存續期間、依相關法令、契約約定或執行業務所必須保存資料所訂之保存年限(以期限最長者為準)。

四、利用地區、對象及方式

  • 對於您的個人資料,本公司及委外與配合之相關廠商與合作對象都將於特定及必要之目的範圍內予以合理利用,並依法採取適當之安全措施予以保護。
  • 您所登錄留存之個人資料,其利用地區包含台灣(含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及前述利用對象之國內及國外所在地,並依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規蒐集、處理、國際傳輸及利用。
  • 本公司將於蒐集之特定目的範圍內以符合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之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方式處理並利用個人資料。

五、會員或客戶當事人個人資料權利
本公司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後,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您可以向本公司行使下列各項權利:

  • 查詢或請求閱覽您的個人資料。
  • 請求製給您的個人資料複製本。
  • 請求補充或更正您的個人資料。
  •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 請求刪除您的個人資料

您可與本公司客服專線 (02)7710-9696聯繫行使上述權利,本公司將儘速依相關法令規定,處理與回覆您的請求。本公司可能依法酌收必要成本費用,若因不符合申請程序、法律規定、本公司依法負有保存義務或法律另有規定之情況者,則可能無法依您的要求辦理。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及類別,惟若您所拒絕提供之個人資料及類別,為辦理業務審核或作業所需之資料,本公司可能無法進行必要之作業而無法提供您相關服務,或無法提供較佳之服務。